人生可能迟暮,精典永不落幕。

Win10 RS3 10.0.16179.1000 推送

在Windows 10 Build 16176红石3已知的问题

•应用桌面桥(“百年”)从商店如松弛和Evernote能让你的电脑启动时检测错误(GSOD)与“kmode例外处理“故障错误。

•一些内部人士报告看到这个错误“一些更新被取消。我们会继续努力,在新的更新可用“Windows更新。

双击通知区域的Windows防御图标不打开Windows防御器。右键单击图标,选择打开将打开窗口后卫。

•表面3设备未能更新到新的版本,如果SD记忆卡插入。更新的驱动程序的表面3,修复这个问题尚未公布到Windows更新。

•按F12在微软边打开开发者工具,F12是开放和集中可能不将焦点返回到标签F12打开,反之亦然。

•exe将崩溃和重新启动,如果你点击任何应用程序中列出的Windows墨水工作区的最新应用程序部分。

•常见的特征比如资源浏览、绿色迅雷、绿色OFFICE等程序异常

体验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SaJ50A 密码:pvjs

16176.1000.170410-1642.RS_PRERELEASE_CLIENTPRO_OEMRET_FRE_ZH-CN (UUPtoISO)
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8FeJBO 密码:rabf

评论